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8歲小孩竟頭髮掉光生滿疙瘩 全因家中地毯沒清洗

昆勵今年8歲,可最近頭髮一直掉,也沒有長出新頭髮,而且臉上越來越多小紅疙瘩,有點像濕疹。媽媽卻一直一位這是小問題,覺得孩子是換頭髮,掉了很快就會長出來。臉上的小紅疙瘩用藥膏抹就會好的,於是就沒有在意這事。

可這天孩子突然發燒了,而且一直高燒不退,媽媽無奈之下便帶孩子去醫院。最近經醫生診斷,孩子不是一般的感冒發燒,是因為蟎蟲長時間的感染導致的,現在首要先幫孩子退燒,清理被蟎蟲感染的傷口,再之後一定要幫孩子床上的用品進行除蟎。

媽媽聽過醫生的一段話,瞬間毛骨悚然,全身起雞皮疙瘩。回到家後馬上為孩子的房間進行清理,突然翻開孩子4年的枕頭時,媽媽突然有一種想吐的感覺,枕頭已經潮汐、很多黑點汙跡、整體發黃,一摸起來黏糊糊,最後媽媽把枕頭扔掉,重新幫孩子買一個新的。

不僅如此,蟎蟲對一些哮喘患者特別危害大,特別容易引發哮喘發作,大名鼎鼎的鄧麗君和柯受良就是因為嚴重哮喘發作而死亡。那麼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應該怎樣清除蟎蟲呢?

 

 

1. 用50攝氏度的高溫對所有的傢俱,毛絨玩具,還有棉織品進行浸洗。

2. 儘量少買一些毛茸茸的公仔或者玩具回家,因為這種東西上面是蟎蟲常常聚集的地方。

3. 經常清洗自己臥室的用品,最主要的就是枕頭套、毯子、被子、睡衣褲等等,因為這些是最容易與蟎蟲接觸的地方。

4.一定要保持室內相對乾燥,因為蟎蟲很容易在陰濕的地方生長繁衍,所以可以在室內放一些乾燥劑,掛一些吸附性物件,或者放一個吸濕機,隨時檢查室內的濕度。

5.室內最好是進行定期打掃,尤其是對於臥室和衛生間的地板打掃,因為灑落在地板上的廢塵很多,特別是鋪地毯的地板,很容易滋生蟎蟲,地毯也要經常清洗,或可委託專業的地毯清洗業者到府服務。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