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不外乎:過敏體質;難清理,易被壓出紋路,保養不易;有容易弄髒,過幾年就要換,不如磁磚、木地板等耐用等,但是,因為與上述許多印象中的「缺點」比起來,地毯仍有許多優點,例如美觀舒適,而且具有降低噪音、保暖等諸多優良特性,甚至造成上述缺點不復存在,使得業主願意以地毯妝點居家空間,以致於愈來愈受到人們的青睞。

優點:

1. 鋪設一張與宅內環境搭配合宜的條毯,除了可以營造出高雅溫馨的居家生活之外,更可以改變視覺,舒適心情,禦寒保暖等效果。

2. 此外對整體造形設計而言,擺設地毯更具有劃分室內區域的功能,也可以防止地板摩擦,防滑性強的材料特性以及吸音效果佳的功能。

3. 單件地毯適用於空間局部鋪設,擔任地板與家具緩衝的角色,可以營造溫馨舒適的居家氣氛喔!

4. 富有彈性且觸感柔和、柔軟、保溫、隔聲、安全都是地毯作為家居地板飾材及助於軟化視覺效果的優點。

5. 無法擁有跟貴族般的身分地位,但卻可以擁有與貴族同等的生活享受。

6.地毯的色彩豐富,是其他的地板材料所沒有的特徵,對於心情的轉換,往往能夠產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7.為自己找適合的地毯,可以豐富您及創造舒適而積極的生活。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