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其實要挑選搭配色系的圖案:選擇適當的色彩與顏色,不但可以輕易地融入整體裝潢,對視覺感官有著莫大的影響。

    A. 色彩要訣
    假設想要用地毯來襯托出擺設陳列的話,那麼可以挑選一張和壁紙、沙發、窗簾、桌巾等,與現有相近色調的地毯藉以融合、互相襯托;如果喜歡強烈的感官刺激或享受活潑的生命朝氣,可以選擇色彩艷麗與強烈對比的色系之地毯。

    B. 以視覺而言
    坪數較小傢俱極多的空間中,宜採用淺色或米色系且圖案簡單的地毯,可使得空間格局的感覺變大且較整齊;在採光或者是寒冬來臨時,可使用暖色調或深色的地毯;反之再炎炎夏日時,可鋪設一張冷色調的地毯。

    C. 圖案要訣
  • 大塊面積的圖案會使得室內空間較為緊密,尤其是在較為空蕩的大廳中。
  • 條紋式的圖案,可以藉由紋路的方向,讓視覺隨著紋路藉以延伸拉長。
  • 圖騰亦可以用來界定不同空間的使用功能
  • 現代幾何圖案可以使空間更為活躍並且充滿朝氣。

地毯的品質,除了纖維的特性和加工處理外,與毛絨纖維的密度、重量、搓捻方法都很有關系。毛絨越密越厚,單位面積毛絨的重量越重,地毯的質地和外觀就越能保持得好。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