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清洗-三手菸的危害

5月31日是世界無煙日,北京《農民日報》刊文指出,吸煙不僅會對吸煙者自身健康造成危害,還易危害周圍人身體健康,那麼吸煙的危害有哪些呢?
二手煙:二手煙煙霧中的有害物質顆粒直徑僅為0.35至0.45微米,遠小於PM2.5顆粒,不到頭髮絲直徑的百分之一。因為它直徑小,因此極容易穿透肺泡,進入血液循環,到達身體所有的器官,危害健康。
三手煙:附著在衣服、頭髮、牆壁上極難清除,相比二手煙而言,三手煙的危害不亞於二手煙。三手煙是指附著在衣服、牆壁、地毯、傢俱甚至頭髮和皮膚等表面的殘留煙草煙霧,所含的有毒成份包括氫氰酸、丁烷、甲苯、砷、鉛、一氧化碳以及十一種高度致癌的化合物。


三手煙在室內停留的時間相當長,香煙熄滅後6小時它們依然存在,這些殘留物可能會與室內的其他污染物產生反應然後形成一種有毒的混合物。
人體可通過呼吸道、消化道吸收和皮膚接觸這三種途徑接觸到三手煙,後兩種途徑是三手煙暴露的重要方式。
目前尚沒有徹底或很好清除三手煙的方法,一些常用的方式,如通風、吸塵、空氣淨化器、熏醋等,都無法有效地消除三手煙,相對而言較為有效的解決方法是徹底清洗和換掉被煙霧污染的物件、少與吸煙的人接觸等。

專業地毯清洗,徹底清潔您的地毯


研究表明,抽煙者即便到60歲再戒煙也一樣可以延長壽命。一項新研究證實停止吸煙永遠不會為時過晚,而且戒煙越早,壽命就越可能延長。
科學家發現,目前70歲以及年齡更長的煙民未來6年死亡可能性遠高於從不吸煙的人。在30歲到69歲期間不同節點上戒煙可以顯著降低死亡幾率。
在該研究中,不吸煙者的死亡率為12.1%,而吸煙者的相對死亡率為33.1%。在原來的煙民中,分別在30歲、40歲、50歲和60歲節點戒煙的人的死亡率分別為16.2%,19.7%,23.9%和27.9%。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