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清洗 - 生活中的隱藏危機

很多人在生活中都會陷入這樣一種狀態:

全身都感到不舒服,但卻什麼也檢查不出來。
當這種情況發生,你可能已經處於不太健康的狀態,而這可能與家居用品有關。
每天我們會和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相伴,一些有害人體的細菌或塵螨可能會在上面滋生。
當我們接觸它時,有害細菌就會趁機侵入人體,對我們的身體健康產生影響。

地毯

客廳的地毯需要定期的地毯清洗和更換。
可以找專業的地毯清洗公司進行深層地毯清潔。
地毯很容易滋生細菌、蟎蟲、黴菌等,當你坐在或走在地毯上,泥土會漂浮在空中,我們可能會將其吸入身體。
長期吸入這些髒東西會使你的鼻子不舒服,眼睛發癢,皮膚變得更糟糕。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