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清洗-地毯如何徹底清洗地毯

地毯清洗規範及操作:包括各種真皮、純毛、化纖質地的地毯、掛毯、床毯、裝飾毯等。地毯處理是蒸汽桑拿機、多功能機清洗機、吸塵吸水機,結合專用消毒、 除污藥劑對地毯蒸汽殺蟎蟲、殺菌、泡沫清洗除污、吸塵吸水機吸污水、風乾、梳理,最後用防污噴劑處理,使地毯表面形成防水薄膜,達到防水防塵效果。

    使用工具及材料

    一、水抽洗(可適於化纖地毯)

    使用設備:地毯刷、噴霧器、吸水機、地毯清洗機。

    使用料劑:地毯香波。

    操作方法:

    1、用吸塵器全面吸塵

    2、稀釋清潔劑,也可注入水箱

    3、在地毯上全面噴灑清潔劑

    4、作用10-15分鐘後,污漬脫離纖維

    5、用洗地機抽洗,操作向後行走而使每操作行有一部分重疊,最少經過兩次抽洗

    6、在清洗地毯的同時,用吸水機吸淨已洗完的地毯

    7、讓地毯完全乾透,為加快地毯乾透,可開動地毯吹乾機。

    二、幹泡清洗(適用於純毛地毯)

    使用設備、工具:帶地毯刷和打泡器的單盤擦地機、地毯梳或耙、吸塵器。

    使用料劑:地毯高泡清潔劑。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