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清洗-地毯清洗注意事項?

地毯清洗-地毯清洗注意事項?

 

1、對人們安坐其上並移動雙腳的那些地方要格外注意。用吸塵器清掃這些經常踩踏的地方時,可以採用十字形的交叉移動方式。新地毯或新清洗過的地毯還可以噴一點防污整理劑。噴洒時請遵照廠商的建議。只能按推薦的方法用專業設備噴洒防污整理劑。

 

2、地毯每周都要用吸塵器清掃一次,經常踩踏的地方需要更頻繁的清掃。經常用吸塵器清掃可以防止砂粒聚積,從而延長地毯壽命,因為砂粒過多會磨斷地毯纖維。每隔幾星期,再多花些時間使用縫隙清掃工具對護壁板、暖氣和其他不容易夠到的地方進行清掃。要用吸塵器清掃鋪滿整個地板的地毯,先將地板分成四個部分,再逐一清掃各部分的地毯。

 

3、使用任何清洗液之前,先在地毯的某個不顯眼的地方進行試驗,以確保去污劑不會損壞地毯或使地毯退色。使用現有的清洗劑之前先要進行試驗,以確保這種清洗劑不會損壞地毯。用吸塵器清掃地毯要花些時間,清掃那種污垢深嵌其中的長毛絨地毯尤其要花些時間。使用大馬力的立式吸塵器清掃一遍是不夠的。地毯的每個部分都要仔細檢查幾遍,慢速操作以使抽吸裝置能夠去除地毯內的灰塵和污垢。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