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家裡的地毯清洗怎麼清洗?

家裡的地毯清洗怎麼清洗?

 

現在很多家庭裡面都會安裝地毯,這樣對於地面有著很好的保護作用,但是對於地產人們要做到定時的清洗,這樣才能夠保持乾淨衛生,家裡的地毯怎麼清洗是需要知道的,另外清洗地毯的時候要注重方法,了解到地毯清洗的誤區,避免走入誤區裡面。
 

地毯清洗的誤區?

1.地毯清洗的誤區地毯一髒就洗,地毯一髒就洗是方法,這種想法並不妥當,地毯表面的污垢若不是太多,用水沖洗,次數多了,柔軟度會降低,也出現褪色的情況。

2.強力漂白水清潔,表面有污漬,若不去除,清潔難度就會加大。有的人會選擇使用強力漂白水,因為漂白水去污效果強,地毯與漂白水接觸後表面會存留化學污漬,甚至被腐蝕變形。

3.暴曬洗凈的地毯,把地毯放在陽光下暴曬。這種不對的,地毯柔軟,曬太久會變硬,踩踏起來不舒服。建議清洗完後,地毯放在陽光晾曬1-2個。若干了,拿到屋內。

看了上面所為您介紹的家裡的地毯怎麼清洗之後,人們對於這方面的內容是不是都應該知道了,清洗的時候正確方法是非常的主要,好好的清洗才能夠更好的保證質量,另外對於清洗地毯的誤區,上述文字也給做出了介紹,要避免走進這些誤區里。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