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清洗-羊毛地毯可以洗嗎?

地毯清洗-羊毛地毯可以洗嗎?

1、地毯使用時間長了就會有非常多灰塵與細菌,是需要及時清洗的。地毯是可以碰水的,但是除了一些特殊材質的地毯,像是一些比較高檔的羊毛材質地毯,這樣的地毯是不能夠碰到水的,特殊材質地毯一觸碰到水就非常容易縮水。因為羊毛地毯是屬於動物毛類植物,屬於蛋白質纖維所以比較容易縮水,應該將這樣的特殊羊毛地毯材質交給專業的地毯清洗公司來地毯清洗。

二、地毯清洗步驟

1、先使用吸塵器來吸塵地毯當中的髒汙,地毯全面的清潔,地毯清洗前地毯上沾有一些固體的垃圾或者是其他的污點是需要清除的,等到地毯被徹底清除乾淨了之後,應該使用專用的地毯清潔來清潔地面上的油漬、咖啡等等。將地毯當中的清潔劑給稀釋掉,然後在清潔劑當中注入來進行稀釋。

2、使用刷機的刷子來清洗地毯周邊以及角落的灰塵,再使用刷機將地毯來回清洗地毯,等到清洗劑對毛毯產生一定作用之後,再重複的進行刷洗工作。使用地毯梳將地毯當中的纖毛給梳起來,這一步驟對地毯的外觀非常的重要,之後就讓地毯自然陰乾。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