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清洗讓你地毯如新一樣!

地毯清洗讓你地毯如新一樣!

 

地毯在家居生活中是一個裝飾作用,讓你的家居色彩變得豐富!地毯髒了該怎麼辦呢?又不能像衣服一樣扔進洗衣機。
 

幾種地毯清洗.清潔的小方法:

 

1、及時清理

 

地毯要每天用吸塵器清理,不要等到大量污漬及污垢滲入地毯纖維後清理,只有經常清理,才易於清潔

 

2、均勻使用

 

地毯鋪用幾年以後,最好調放一下位置,使之磨損均勻。一旦有些地方出現凹凸不平是要輕輕拍打,或者用蒸氣熨斗輕輕熨一下,這樣可以延長地毯的使用壽命

 

3、去污方法

 

墨水漬可用檸檬酸擦拭,擦拭過的地方要用清水洗一下,之後再用干毛巾拭去水分:咖啡、可可、茶漬可用甘油除掉:水果汁可用冷水加少量稀氨水溶液除去:油漆污漬可用汽油於洗衣粉一起調成粥狀,晚上塗到油漆處,第二天早晨用溫水清洗後再用乾毛巾將水分吸乾。

 

4、清除異物

 

地毯上落下些絨毛、紙屑等質量輕的物質,吸塵器就可以解決。

 

5、地毯去塵

 

將掃帚在肥皂水浸泡後掃地毯,保持掃帚濕潤,然後撒上細鹽,再用掃帚掃,最後用乾抹布擦凈。

地毯清洗時,有條件的可以將化纖地毯水洗,晾乾。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