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飯店地毯清潔、旅館地毯清洗

飯店地毯清潔旅館地毯清洗

 

飯店、旅館地毯在飯店中的運用十分普及,那麼地毯要怎麼保養呢?在使用地毯清潔劑清潔時又有哪些注意事項呢?帶你了解地毯清潔、地毯清洗的進行養護!


一、基礎防護

在挑選地毯時,要根據區域挑選不同色澤和材質的地毯。人流量大、區域被污染可能性大的地方,如走廊、客廳燈,就要挑選地毯清洗地毯清潔容易清洗的。還要建立完善的防塵系統,據統計80%的污物是由腳帶入酒店的,15%的塵土是由空氣帶入,5%是由人體本身和意外形成的。為了減少地毯清潔費用,延長地毯壽命,應採購專業防塵的地毯。

 

二、平時吸塵

吸塵是地毯養護的最基本的工作,及時除塵可以去除地毯表面塵埃,操作也非常方便。要知道灰塵堆積則很難去除,所以必須天天吸塵。


三、及時去污

在地毯在使用中,會有很多的人為污染,如果汁、食物等。一旦發現污染就應當及時去除,通常污漬最好的去污時限以不超越三天為宜,如果長時間不管,就會形成頑固性污垢,到時地毯清潔更麻煩。

 

四、深層處理

當地毯長時間處在濕潤、油污的狀態下,或因為去污不及時導致污物滲到地毯根部,這時普通的清潔方法已經很難完全將污漬洗凈,需使用地毯清潔劑配合地毯清洗機深沉的清潔,能把深藏在地毯纖維根部的污漬、沙塵清除潔凈,但同時會留下很多水份,需及時晾乾,避免霉變。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