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春天過敏者增 都是家地毯惹的禍

由於春天氣溫回升及濕度提高,潮濕、悶熱的情況,容易使塵蟎滋長,進而誘發過敏,產生像是咳嗽、噴嚏不斷、流鼻水、呼吸道過敏等症狀,因此想減少過敏情形發生,就得從居家環境整潔做起。仁愛醫院小兒科主治醫師江明儒表示,塵蟎本身帶有至少23種以上的過敏原,繁殖速度快,喜歡潮濕悶熱環境,還會吃人類或動物脫落的皮屑,因此常窩藏在床墊、枕頭和被子、毛地毯、布質沙發、厚窗簾、玩偶及寵物身上等,想減少塵螨,就得加強以上物品的清潔,或避免使用。在居家整潔方面,他建議,每周清洗一次枕頭套、被套與床單,用55度C以上的熱水浸泡,足以殺死塵螨,浸泡約30分鐘後,再將其倒進洗衣機清洗即可;另外,你也可使用除濕機,使室內溼度維持50%以下,而若有使用冷氣空調,每兩周就該清洗一次濾網。另外,塵螨體重極輕、易飄,因此在打掃屋內環境時,建議先用吸塵器做初步的清潔,再用微濕的抹布,或微濕的拖把,進行後續的清潔動作較保險。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