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為什麼全室地毯輝煌不再?

【大紀元2016年12月28日訊】(文/Darla Grant-Braid )上了歲數的人也許都還記得有一個時期,全室地毯是家庭裝飾的必需品。不僅每家都有,甚至家裡的每個房間裡都有——衛生間也不例外!然而,在最近幾年,家裝地毯的趨勢急速下滑,已經不再時髦了。如今,昔日家居裝飾的寵兒已經淪落到被人詬病的境地。

當然,會有人辯稱,裝飾的潮流裏總有潮起潮落。比如說,黑色系家電來了又去;木質餐具櫥正在經歷再生(其他的幾乎都是中世紀的樣式);金色調又確立了高端的標準。然而,一提到家裏的全室地毯,就不只是一時興起的潮流那麼簡單了。

有些說它不好的人援引健康方面的顧慮,並認為這就是地毯為什麼最後會出局的一個理由。另外有些人則認為是因為全室地毯維護的問題。然而,這些有多大的可信度呢?讓我們看一看。

1.給呼吸系統健康帶來的顧慮

2.全室地毯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3.高額的維護費用

4.如何使全室地毯在你的房間發揮作用

儘管現在鋪地毯對於某些的家庭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時髦了,但還是有為數眾多的業主相信,地毯在他們的家裡還是有一席之地的。如果你有鋪地毯的想法,想更多瞭解地毯鋪設的內容,請上地毯清洗公司提供的專業資訊。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