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清潔術 四大問題

平時不清理,問題跟著來!

地毯若不定期清理,容易導致塵蟎、髒污問題,林英順說,尤其是羊毛等動物毛類地毯,因會積聚灰塵和濕氣,容易引發呼吸道疾病,若長期擺在不通風處也會發霉,使用久了還會出現毛體倒塌、花色消退等問題。此外,被家具長期壓住的地方也會倒塌磨損。

而可預防過敏的聚酯纖維地毯,若缺乏清潔保養,則易導致髒污,加上纖維結構變化,表面會出現色差,建議一週至少做一次地毯清洗,半年或一季送洗一次。

 

地毯易積塵長蟎,怎麼辦?

林英順說,室內的塵蟎問題起因不只地毯、也很難根治。但只要每一至兩週用一般的吸塵器簡單清潔,就可降低地毯帶來的塵蟎問題。若習慣在地毯上吃東西,但又怕屑屑殘留,則可使用噴霧泡沫式的專用地毯清潔劑定期清潔,即可輕鬆去除髒污及味道。平日睡前也可把小蘇打粉撒在地毯上,讓其和地毯的髒污、細菌結合,睡醒後再用吸塵器吸起,可連同污漬一起清除。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