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3個小祕方教你節省家中開銷

做為一名聰明的主婦,安排好家庭財務開支是必不可少的功課。一些生活中的小竅門不僅能幫助主婦將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條,還能省下大筆金錢。

1. 更新家用電器:很多人認為一直使用老舊的家用電器是在省錢,但事實上,對大家電來說,將它們用到完全不能再用並不是一個很好的策略。非節能型電器會使每月用電量增高,結果使你額外的電費支出高於購買一個新電器的費用。據美國能源部統計,美國家庭中三分之一以上的冰箱已被使用了10年以上,使消費者在能源費用上額外支出了47億美元。儘管在原有的電器尚未損壞時就進行更新看上去有悖常理,但購買一台節能等級的新電器來代替原有的型號,在其壽命期內估計會為消費者節省35至300美元。

2. 注意用水:你不僅要節約用水(例如在刷牙時關上水龍頭),而且還要注意不要在可以用冷水的時候用上熱水。在洗衣服時,多數衣物和日用紡織品用冷水清洗的效果與熱水或溫水是一樣的。如果用熱水洗滌,溫水漂洗,每缸衣物平均花費60美分的水費,而用冷水洗滌及漂洗,每缸衣物只需花費4美分。此外,當使用洗衣機或洗碗機時,要等到衣物或碗筷全部裝滿時再進行清洗,這樣才能最大限度地合理用水。

3. 巧妙清潔:在清潔衛生時用可重複使用的海綿、除塵抹布或超細纖維布來代替紙巾。也可以利用家中一些天然物品自製清潔劑,像檸檬、蘇打粉、茶葉、淘米水都是製成環保型天然清潔劑的絕佳原料。值得注意的是,不要過多使用清潔劑,特別是濃縮清潔產品。也可以通過在家中執行「進門要脫鞋」等規定來保護地毯壽命,若是無法自己在家中清潔,也可以委託專業的地毯清洗業者到府服務。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