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清潔養護難度較大 您做對了嗎?

相比於地磚和地板,地毯的清潔養護難度大很多。首先,地毯容易吸塵變髒,需要經常除塵,其次,由於地毯多孔隙,容易藏汙納垢,清理乾淨比較困難,需要找專業的地毯清洗團隊來做處裡。孩子常常容易將果汁、食物屑等弄到地毯上,因此兒童房的地毯更容易髒。為了孩子的健康,地毯需要常常清潔保養。   

地毯溫暖舒適,用於兒童房,便於孩子自由玩耍,又可以防止孩子跌倒損傷。此外,地毯色彩圖案豐富,可以裝點出既溫馨和充滿樂趣的兒童房。但是一般的地毯又比較容易弄髒,清潔較難,可能會導致孩子過敏、患呼吸道疾病等。所以家長在選購前需要綜合考慮選購。提醒一下,不能”一竿子打死一船人”,隨著工藝的進步,現在有許多地毯的耐髒性和易清潔性都比較好。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