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過敏體質異位性皮膚炎?錯!髒亂地毯才是過敏原!

台灣10歲以下幼兒,每10個中就有1個飽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而全台灣有超過200萬個異位性皮膚炎患者。

尤其是季節交替時,許多寶寶的皮膚開始出現發癢情形,並且合併紅腫、乾燥脫屑,搔抓時可能流血破皮,嚴重還可能從傷口滲出組織液,這些都是典型的異位性皮膚炎症狀。

環境過敏原是元兇

罹患異位性皮膚炎的病因未知,可能是因為遺傳和環境因素造成。很多人以為異位性皮膚炎跟食物或藥物過敏有關,但根據皮膚科醫師表示,導致異位性皮膚炎前5大過敏原主要是塵蟎、蟑螂、貓毛、狗毛、花粉,極少與食物和藥物有關。

有8成患者是在5歲前發病,兩成是5到10歲間發病,狀況依年齡而有所不同。而環境中的過敏原除了塵蟎等5大過敏原外,還有灰塵、汗水、清潔劑、化妝品、毛衣布料等。

因此,減少環境中的過敏原是首要之務,勤打掃、重消毒,時時保持居家環境清潔,以及室內空氣乾淨清爽很重要。家中地毯清洗需要時常清洗,用百葉窗代替窗簾,減少絨毛玩具,床單、被單等要常常換洗。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優質的地毯沙發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