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清洗|地毯有寵物尿味如何清洗

地毯清洗|地毯有寵物尿味如何清洗

 

寵物有時不注意會在的地毯上尿尿這該如何去除地毯上的尿味

 

寵物尿漬及異味清除方法:

一、清理地毯上的尿漬:

1、使用毛巾和大量清水儘可能清除大部份的尿漬。

2、自製清潔溶液:溫水500ml、洗碗精20ml、白醋40ml,充份混合。

3、將自製清潔溶液的清潔劑噴灑在地毯尿漬上並充份濕潤,使用海棉及清水吸收污漬。

4、若尿漬及異味已清除,使用吸塵器或白色毛巾儘量使其乾燥。

5、若尿漬仍然存在,使用滴管滴一滴雙氧水及二滴阿摩尼亞並充份刷拭。

6、以清水充份沖洗污漬及使用毛巾或吸塵器吸除污漬及殘留水份。

 

 

二、找專業地毯清洗公司交地毯送洗

1、使用污點清理主機配合冷水吸除多餘的尿漬。

2、噴灑Stain Zone 有機污點處理劑並充份濕潤。

3、等待些時間讓清潔劑和尿漬發揮作用,污點清理主機吸除。

4、若污點已清除,使用Procyon S&S 並配合清水噴吸回收。

5、若咖啡漬仍然存在,使用寵物尿漬清除劑,並使用提污器噴吸清理(去異味)。

6、再次使用Stain Zone 並均勻刷拭,使其自然燥,尿漬會在8小時內消失。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