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蘑菇豐收?酒店地毯長出小蘑菇

近日,某間連鎖酒店成為網民關注的焦點,但並不是因酒店服務週到,而是因酒店的地毯長蘑菇

據陸媒報導,10月28日,一名入住該酒店的網民稱,發現房間內的地毯竟長出小蘑菇,還有很多朵,這名網民當場驚呆。

據報導,該網民沒有交代是否要求退房,當他上載地毯照片後,引來大批網友譏笑該酒店。

有網友調侃:「這是酒店特意推出的鄉村採蘑菇主題套房」、「說明蛋白質豐富」、「咱們住酒店還送蘑菇啦,純天然的啦」、「又到了豐收的季節了」;

另有網友說︰「順便再糾正一下,這個地毯不是在房間,是在走廊,房間沒有地毯。」

如果您有地毯清洗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