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清洗特殊污漬方法

 

1、食用油漬:用汽油或氯化碳等揮發性溶劑清除,殘餘部分要用酒精清洗。

2、醬油漬:新漬先用冷水刷過,再用洗滌劑除去,陳年污漬可用溫水加入洗滌劑和氨水刷洗。

3、鞋油漬:用汽油、酒精擦除,再用肥皂洗淨。

4、尿漬:新的污漬可用溫水或10%的氨水液洗刷去除,陳年污漬先用洗滌劑洗滌,再用氨水洗淨。純毛地毯要用檸檬酸洗滌。

5、果汁漬:先用5%的氨水液清洗,以後再用中性洗滌劑洗一遍。但氨水對純毛地毯纖維有損傷作用,故應減少使用,一般可用檸檬酸或肥皂清洗,用酒精也可。 

6、霜淇淋漬:用汽油擦拭。

7、酒漬:新的污漬用水清洗即可。陳年污漬需用氨水加硼砂的水溶液才能清除。如果是毛絲材料的地毯,可用草酸清洗。

8、咖啡漬、茶漬:可用氨水洗除。絲、毛地毯可用中性洗滌劑浸10-20分鐘後再洗除,或用10%的甘油液清洗地毯

9、嘔吐漬:一種方法是用汽油擦拭後,再用5%的氨水擦拭,最後用溫水洗淨。另一種方法是用10%氨水將嘔吐沾濕,再用加有酒精的肥皂液擦拭,最後用中性洗滌劑清洗乾淨。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