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達人教您地毯清洗訣竅及罩門(上)

地毯是很長容易積攢細菌的,如果不注意清潔和保養,不僅外觀會打折,還會威脅到家人的健康。一起學習怎樣清潔和保養地毯吧!

 

(1)進入房間入口處放置清潔墊,當清潔墊變髒時進行更換和清洗。

(2)避光,避免強烈陽光直射,以免地毯老化褪色。

(3)防汙,使用過程中不得沾染油污、酸性物質等,如發生污染,應立即用地毯清洗劑擦除。

(4)去塵,地毯的面層地毯廠纖維內,易積聚灰塵,應經常用吸塵器沿著順毛方向清潔。

(5)防範倒毛;如地毯出現倒毛,用乾淨毛巾浸熱水擦拭,並用梳子梳理順直,用熨斗墊濕布順毛熨燙,可恢復原狀。

(6)防集中點壓,在使用中,在傢俱腳部接觸地毯處,應放置墊層或經常移換傢俱。

(7)有地毯的房間應注意通風、防潮,以免地毯發生蟲蛀、霉變。

(8)有規律地經常清潔空調系統和加熱系統中的過濾網。

(9)地毯使用一段時間後,毯面會出現髒汙,顏色也變得昏暗,要想使地毯更新如初,可採用方法:取細精鹽末撒在地毯上,用洗乾淨的濕掃帚將細鹽掃勻,十分鐘後再用吸塵器除去鹽末和灰塵,地毯即可乾淨並呈光澤。

 

如有頑垢及汙點無法去除,請聯絡專業的地毯清洗業者到府服務。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