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久未清洗 恐成塵蟎過敏原的窩

冬天步入尾聲春天來臨,新的一年到來,每當季節轉換之際,是否覺得鼻子又開始蠢蠢欲動,開始打噴嚏?這是由於換季時溫差較大,再加上春天氣候溫暖潮濕,孳生提供塵蟎孳生的有利條件,一旦不慎吸入塵蟎及其排泄物,就會引發惱人的過敏反應。

對抗塵蟎好方法→勤於清洗、曝晒陽光

既然春天溫暖潮濕的氣候適合塵蟎生長,哪裡是繁殖的場所呢?就是一般人很容易忽略的居家用品。舉凡卧室的寢具床墊、客廳的地毯窗帘、衣櫥的換季衣物與孩童的絨毛布偶,甚至書柜上的舊書都是塵蟎孳生的溫床。因此,除了得勤於清洗維持清潔之外,不妨趁著太陽探出頭來的好天氣,將這些東西搬出室外曝晒,利用陽光的紫外線殺死塵蟎和細菌!

輔助清潔好幫手→吸塵器、除濕機、空氣清凈機

對於抗塵蟎孳生,勤於清洗與曝晒陽光都具有顯著的效果,使用吸塵器、除濕機、空氣清凈機這三項機器,也可以達到輔助的功用。吸塵器對於居家清潔打掃,十分便利,是直接除去塵蟎的好幫手,但得留心長期使用後,吸力是否有變弱的趨勢,或者使用時會散發悶臭味,這就表示內部的濾網包覆、濾凈效果不佳,則須考慮維修或換新。除濕機用來調節室內濕度,乾爽的卧室可以降低塵蟎孳生的機率。有殺菌功能的空氣清凈機能過濾空氣懸浮微粒,減少人體接觸過敏原的機會,但務必要定期更換新濾網,避免塵蟎殘留在濾網上,若沒有更換濾網排放出來的空氣反而會比原本的更臟。

 

如需要做地毯清洗,請聯絡專業的地毯清洗業者,可免費到府幫您估價。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