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過年大放送! 達人教你如何做地毯清洗

寒冷的冬天即將過去,馬上就要迎來新年了,在床邊和沙發邊鋪著的地毯也該好好清洗一下了。清洗地毯是最令人頭疼的事情了,好像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其實清洗地毯也要注意有針對性的清洗,不同的污漬也要針對性的清洗,這個工作才會變得簡單又有效,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吧。

 

1.地毯上黏著的口香糖不容易被去除,可以用裝有冰塊的塑膠袋按壓在口香糖上,大約30分鐘左右,等到按壓的口香糖變硬之後,使用鞋刷將其刷掉即可。

2.廚房裡的水槽下面常常鋪一塊地毯或是地墊用來防滑吸水,廚房的地毯最容易被油漬污染,變得非常難清洗。可以再地毯的油污處撒一些碳酸氣體的水,然後用吹風機吹乾,再用吸塵器清理地毯即可。用玉米澱粉和滑石粉效果也是不錯的。

3.家裡有小孩子的地毯上避免不了會沾上一些奶漬和尿漬。這時可以將地毯上倒一些洗衣液或者是地毯專用的清洗劑,用濕抹布沾水反覆擦拭,奶漬和尿漬就很容易去除了。

4.客廳的地毯上容易沾上果汁和啤酒,可以用比較軟的濕抹布蘸一些洗衣液水擦拭,然後再用溫水加一些醋來擦洗。就能去掉果汁喝啤酒留下的污漬了。

 

清洗保養地毯也要有所區分,有針對性的清洗地毯,那地毯清洗工作就變得非常簡單了,若是家中地毯的污漬難以清除,建議還是尋找專業的地毯清洗業者較佳。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