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你的打掃方式正確嗎?小撇步告訴大家如何地毯清洗

你是固定每周六日打掃全家,還是有客人來時才打掃呢?沒錯,我們都需要花點時間為家裡作些整理,但你的整理方式正確嗎?今天為大家介紹整理環境的好方法:

1. 整潔溝槽。

每年至少做一次(兩次,如果你家外頭有高大的樹),用小塑膠鏟將裡頭的油漬清除,接著用管子沖掉汙漬,從排水管外流出。

2. 整理你的冰箱。

首先將所有過期或臭掉的食品丟掉,將相似的物品擺在一塊兒,調整內架的高度,讓你的拿取位置較為舒適。

3. 清除天花板風扇。

將舊的枕頭套套在扇葉上頭,清潔後在拔出來,BINGO!所有灰塵都留在裡面囉!

4. 清潔窗戶。

忘了醋和紙巾吧!去買些洗滌器和刮刀,然後提個水桶,滴些清潔劑,裝上半桶溫熱水,將你的刷子浸泡在水桶中,然後用洗滌器刷洗,接著拿起刮刀來回的去除水漬,最後拿起高纖棉布將鏡面及角落做最後處理,即完成作業。

5. 地毯清洗。

因為被家具壓了太長時間,容易發現羊毛地毯上有凹洞,這時可以使用熱氣讓纖維重新站起來,例如熨斗或吹風機,接著用毛刷讓他慢慢復原。若是合成纖維,可用倒上少量柔軟精後,在用熨斗燙回原本形狀,若是不方便清洗,也可以委託專業的地毯清洗業者到府清洗。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