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喝了那杯紅酒,怎麼清洗地毯?

紅酒地毯清洗

假日邀請朋友到家中作客,晚飯後拿著紅酒到客廳閒聊,卻一不小心把酒杯打翻了,最先該做的是什麼呢?

 

Screen Shot 2015-09-14 at 1.14.44 pm

  1. 首先,請別刷!因為這樣只會讓打翻了的紅酒或者任何飲料更加深入地毯裡面。
  2. 然後利用廚房用抹手紙(paper towel)在弄髒的範圍上輕輕印,不斷重複慢慢把水分儘量吸出來。
  3. 利用暖水加少量洗碗液慢慢把汙跡輕刷,然後加入少量純白醋。
  4. 如果還是不行,就先把以上可以先做的步驟處理完,再盡速委託地毯清洗公司到府清潔。
  5. 最後一定要待汙跡範圍全乾透,可以利用風筒吹乾來加速乾透程度。

如果真的不能夠把汙跡洗掉,還有不幸中的大幸就是可以大條道理換新地毯!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優質的地毯沙發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