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淨化環境髒空氣 呵護家中過敏兒

《時報周刊》淨化居家髒空氣 呵護過敏兒

(時周提供)

國內過敏兒以過敏性鼻炎占最大宗,可別以為只有戶外髒空氣會誘發,醫師指出在沒有沙塵暴來襲的情形下,室內細懸浮微粒PM2.5等汙染物質的濃度,甚至比戶外高上數倍,用正確方法淨化家中髒空氣,才不會讓控制的成效破了功。

許多孩童早晚打噴嚏、流鼻水,到中午症狀稍稍減輕,常常反覆「發作、症狀好轉,發作、症狀又好轉」,很可能就是過敏性鼻炎惹禍。統計顯示,國內孩童每2人就有1人有過敏性鼻炎,且高達9成過敏原來自塵蟎。

 

兒科醫師黃立心指出,過敏防治原則除了避免接觸過敏原,另一個要素就是改善空氣品質。她指出許多家長會警覺戶外空氣汙染,讓過敏兒戴口罩再出門,或是在沙塵暴等嚴重空氣汙染時避免外出,卻不知室內也潛在許多髒空氣,影響過敏兒的控制效果。

清淨除溼甩塵蟎

黃立心說,防治過敏的理想狀態,家中最好有空氣清淨機,這是利用換氣的方式過濾空氣,對於移除空氣中的懸浮微粒等汙染物有幫助,此外對於塵蟎也有些作用,「只是塵蟎有腳會跑,且若躲在一些隙縫中,不容易靠清淨機處理,因此清淨機主要作用仍是改善空氣品質。」

 

曾俊睿表示,防蟎反而應更重視使用除溼機,因為塵蟎喜歡生長在潮溼的環境,最好把溼度控制在50%~60%,「尤其房間要優先除溼,且棉被、床罩每2~4周要用熱水清洗、曬乾,因為床上會有遺落的皮屑,是塵蟎的食物來源。」此外,經常清洗地毯、窗簾及避免使用彈簧床墊、填充玩具,都可降低接觸塵蟎機會。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優質的地毯沙發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