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過年大掃除必備!沒人告訴過你的地毯清洗小竅門!

農曆春節馬上要到了,家裡又得好好清潔了,可是一想到清潔窗戶、油煙機等地方,就是一項大工程,如果花錢請人來打掃,又是一筆不小的開銷。這邊要分享幾招清潔小竅門,連清潔阿姨都不一定知道,過年家裡煥然一新就靠它!

 

1.白色傢俱表面的污漬:家中的白色傢俱很容易弄髒,只用抹布難以擦去污痕,不妨將牙膏擠在乾淨的抹布上,只需輕輕一擦,傢俱上的污痕便會去除,但注意用力不要太大,以免傷到漆面。

2.地板或木質傢俱出現裂縫:可將舊報紙剪碎,加入適量明礬,用清水或米湯煮成糊狀,用小刀將其嵌入裂縫中,並抹平,乾後會非常牢固,再塗以同種顏色的油漆,傢俱就能恢復本來面目。

3.地毯和牆壁的接縫處:是最難打掃的死角,非常容易產生黴垢,可試著用舊牙刷清理刷淨。如果遇到比較頑強的污垢,可以委託外面地毯清洗公司做清洗。

4.紗窗的清潔:紗窗上落滿灰塵,大多數我們打掃的時候,是拆下紗窗,再用水清洗。告訴你一個不用拆下紗窗就能將紗窗打掃得很乾淨的好辦法:將廢舊報紙用抹布打濕,再將打濕後的報紙粘在紗窗的背面,待五分鐘後,將紗窗上的報紙取下,你會發現潮濕的報紙上黏滿了紗窗上的灰塵污漬,此種方法打掃紗窗,省時又省力。

5.粘貼式掛鉤:它雖然相當便利,可是一旦要拆除時,卻得大費周章,此時只要將蘸醋的棉花鋪在掛鉤四周,使醋水滲入緊粘的縫隙中,幾分鐘之後,便可用扁頭螺絲起子輕易拆除掛鉤,殘留的粘著劑也可用醋擦拭清除乾淨。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優質的地毯沙發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